架架架架架爸爸

不努力的写手。金属逼。硬核中毒。

【温馨三十题】亚瑟×安琪拉 10~13

挺久没写点啥了。还是撒点糖吧。
亚瑟脑袋毛茸茸的真想吧唧吧唧咬几口呀。
安琪拉真幸福,我也要找亚瑟这种真♂男人。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当亚瑟听到厨房发出“嘣”一身巨响再赶过去的时候一切都完了。

“嗯……就是你知道……魔法总是有一定的容错度……”

所以这就是你一不小心炸掉厨房的理由?

“我看披萨快要烤好了但是烤箱上的灯一直在闪就想着是不是插头有点松于是用了个小魔法……”

“先去把脸擦擦。”

亚瑟推着安琪拉的肩膀把她吆出了厨房。

安琪拉皱着脸死活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但是叉腰看亚瑟找出了扫帚拖把后,还是乖乖把脸上的灰洗了洗,跑回厨房想帮忙。

“咳咳!”

亚瑟回头看向安琪拉。

“那个……需要本魔法师来帮一下蹲在那儿搓抹布的大傻个吗!”

“伟大的魔法师小姐,”亚瑟把抹布浸在洗洁精水里,“那可以麻烦你点一份必胜客吗。”

“喂!你!”

“顺便再把它喂到任劳任怨的骑士先生嘴里。他刚刚为了打扫被安琪拉公主头发堵塞的下水道,可是累坏了。”

11、“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ò ∀ ó。)”

亚瑟躺在宾馆床上收到了这么一条短信。陌生号码。

“乖,去睡了。”

懒得思考直接回了过去。

“出差在外寂不寂寞呀。需不需要上门提供搓脚丫搓背陪吃饭服务呀?”

“借谁手机玩呢。快睡哦我下周三就回来了。”

“(*≧m≦*) ”

“……怎么了?”

“你不配合我!”

“晚上睡觉害怕的话就别关灯。……要不我让小乔来陪你?”

“哼!晚了!”

亚瑟毫不费力地想象到安琪拉瘪嘴的模样。

“给你买了礼物。好吃的。”

隔了很久安琪拉都没回。亚瑟有点担心地拨了电话过去,接起来时听到那头有人群嘈杂声。

“你在外面?”亚瑟感觉自己头都大了。

“我……”

“都多晚了你还乱跑。”

“不是啦……我,我和香香刘备在一起!”

“在哪呢。”

“火车站!”

“你去火车站干嘛!这么多人多危险啊。你又不会找路和刘备他们走丢了怎么办!”

“我……”

安琪拉被亚瑟的大嗓门给吓着了,压着声感觉眼泪都要被吼了出来。

“我已经到站了啊……你来接一下我嘛……”

“你到我这来了?”

“对啊……因为你下周才回来我还得一个人在家待那么久……”

“……别哭了。”亚瑟抓起外套,“跟紧刘备吧。我马上带你去吃夜宵。”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安琪拉蹲在路边不走了。

“怎么了?”

“吃太多了走不动……”

“所以说以后少吃宵夜啊。”亚瑟把安琪拉背上的包取下,“这下可以了?”

“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安琪拉嘟嘴撒娇。

亚瑟认命地亲了一下安琪拉的包子脸。

“你看影子哦。”安琪拉抱住亚瑟毛茸茸的脑袋,“被路灯照着。”

“怎么了?”亚瑟扭头。

“叠在一起哦。”安琪拉轻柔地说。

亚瑟考虑着这种时候应该说什么煽情的话来回应安琪拉。

“所以你背我回家吧嘿嘿嘿我们一路都要叠高高哦!”

安琪拉啃了亚瑟脑袋一口然后吭哧吭哧爬上了他的背。

“驾!回家咯!”

13、十指相扣

两人确定关系的第一天。

“要牵手回家吗?”亚瑟问得平常又不能更平常。

“嗯嗯!”安琪拉把手递过去,十指相扣自然得又不能更自然。

“手真小。”亚瑟捏了捏。

“……走慢点!……我快跟不上了欸!”

——————tbc——————

p.s 等我写完这个三十题就可以归天了(手动再见×)
不要白嫖文谢谢。
附上前文链接,1~67~9

评论(3)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