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架架架架爸爸

不努力的写手。金属逼。硬核中毒。

【温馨三十题】亚瑟×安琪拉 1~6

张嘴,来吃糖。
_(•̀ω•́ 」∠)_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亚瑟喜欢吃甜食。

这其实是一个小秘密,因为亚瑟觉得甜食这种听上去总有些女孩子气的东西,和自己在战场上威猛高大的形象不合。

但是安琪拉不介意,这位小魔法师也爱极了一切甜品和快餐。尽管这些东西饱含卡路里,会让体重不经意间蹭蹭蹭上涨。可一口塞满披萨或者香蕉奶昔是能让辫子都飞上天的幸福滋味。

“亚瑟,想吃!”

安琪拉在路过一家甜品店时,被展示在外面的蓝莓千层和芒果班戟迷了眼。

“真的想吃啦。”拽拽亚瑟的衣角。

“可一会看电影你又想吃爆米花……”

安琪拉把腮帮子吹鼓假装怒气冲冲地看向亚瑟。

“……那就只能吃一点。”亚瑟深知自己傲不过安琪拉。

“再买杯可乐好不好!和爆米花绝配!”

“喝奶茶吧。可乐太冰了。”

“不!要!”

亚瑟和安琪拉大眼瞪小眼,默默对峙了一会。最后以亚瑟端来一杯冒着热气的姜汁可乐作为终结。

“太冰的冬天你不能喝,没商量。”

安琪拉被亚瑟难得的强势压的低下头,半晌又小心翼翼地问:“生气啦?”

忙着给安琪拉擦手的亚瑟没听见。

于是安琪拉哒哒哒跑走又拿了一根吸管插上。

“来喝。”安琪拉挥挥手。

两根吸管?亚瑟不知道这小丫头又在搞什么鬼。

不过当亚瑟低下头时,安琪拉也连忙咬住另一根吸管。两颗毛茸茸的脑袋凑在了一起。

“亚瑟是笨蛋。”安琪拉蹭蹭头,把自己的刘海落在了亚瑟眼睛上,“允许你多吃一口千层,不许生我气。”

2、睡着的猫和他

安琪拉蹑手蹑脚走进客厅。

“笨蛋亚瑟又睡着了。”

亚瑟平躺在沙发上,腰上还围着小熊围裙。应该是在等烤箱里的蛋糕吧。空气里都是鸡蛋和面粉的甜腻味道。

家里养的小喵也窝在亚瑟肚子上,脑袋搭在爪子上打着呼噜。果然午后小憩最舒服了。

安琪拉用魔法取来毛毯飞在亚瑟身上。“看在你帮我准备下午茶的功夫上,就不叫醒你啦。”

3、迟到五分钟

小丫头又迟到了啊。

亚瑟站在必胜客门口叹了叹气。明明自己才是被约的那个人,却总是被晾在外面,真是太失败了。

“笨笨笨笨蛋亚瑟!我来了啦!”

自家的小魔法师从远处跑来,长筒袜在腿上一边高一边低,马尾也扎得松松散散,一副凌乱的模样。

“都怪今天太堵了啦,车子半天不动我只好跑过来……”安琪拉踹着气在亚瑟面前站定,“迟到了五分钟,你没有偷买东西吃吧!”

亚瑟揉揉眼前这个蓬蓬的小脑袋,笑笑,“没有,当然得等你来啊。”

“哼!还以为你因为这五分钟抛弃了我去找美食了!”

“会一直等你的。五分钟,五个月,五年,一辈子。”

突然的直球式表白,安琪拉红了小脸。

“话说,怎么不用魔法飞过来?”

“欸?欸!欸欸欸!!!”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该睡了。”亚瑟收起故事书,从安琪拉床上站起来。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啊亚瑟?”小魔法师扑闪着眼看着男人。

把被角掖了掖,把床头的南瓜灯调暗,再把窗子关好。亚瑟从床的这边绕到了那边。

“晚安咯。”亚瑟撩起安琪拉的小刘海,轻轻烙下一个吻,“Sweet dreams.”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昨天晚上安琪拉把牛奶打翻在床单上了。

“主要是因为天太冷啦,我把杯子放在床上以为不会倒,谁知道它被冷得躺床上了呢。”

安琪拉这么对亚瑟解释到。

才不会承认自己是看书太入迷所以手抖了。不过奶腥味儿好像洗不掉了啊果然还是去买新的吧。

“绿色的好像你以前带我去过的草原,我们还一起搭帐篷数星星来着。蓝色的像上次聚餐喝的果冻酒,回想起来真的好甜……所以选哪个啦?”

安琪拉难得地选择困难了。无助的眼神看向亚瑟,亚瑟再次仔细对比了两床床单。

“都买下来吧。”

“欸!!你是在担心我再犯同样的错误吗!!”

“你用蓝色的,我用绿色的。要是觉得蓝色睡腻了,就到我的床上来吧。”

6、领带歪了

“看看看!”安琪拉把亚瑟拉到手机前,“韩信哥哥动态又更新啦!”

“是什么?”然后问完亚瑟就后悔了。

“西装下跪!”安琪拉眼里闪着小星星,“亚瑟你也来!”

“但是身为骑士,下跪什么的……”

“上上个礼拜天你偷偷把我的熊抱走睡觉!上周三团战你大招跳起来踩我头上了!前天趁我睡午觉你偷偷看了我好久!昨天吃泡芙你没把奶油最多那个留给我!“

“……”

“别以为我不知道,哼唧!”安琪拉叉腰,“快快快,西装下跪去!”

于是亚瑟翻出当年为了陪安琪拉参加舞会才特意买的礼服。一段时间不穿才发现原来最近吃甜食吃得自己胖了这么多。

然后安琪拉看见亚瑟真的跪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有种大脑爆炸的感觉。胸大肌把衬衫撑起来的样子简直不要太棒,还有裤腿紧绷绷绷一直到某个羞羞的地方。

太犯罪了啦!安琪拉捂脸吸吸鼻血。

“怎么了?”亚瑟看着自家宝贝神情怪异。

“没……”安琪拉手指偷偷开了一个缝,眼神又上下扫视了几遍。

“领带歪了快理理……不,还是取下来吧……不!都脱掉吧!”

系统提示:安琪拉阵亡。

——————tbc——————

p.s 谢谢阅读哦。( ̄(●●) ̄) 

评论(7)

热度(31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