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架架架架爸爸

不努力的写手。金属逼。硬核中毒。

“我不爱你了。”

“没关系,李白。我爱你。”

“我们不合适,韩信,分手吧。”

“……为什么?!”

“你还不明白吗,我们不会有好结果……实话说吧,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注定不能同时取得好经济。我在等六神装,你也是……你需要的,我也不能放弃啊!”

“这些不重要……我可以去反野!”

“我不想让你冒险……不想让你被单抓然后背负骂名。”

“我不在乎!”

“知道吗,扁鹊辅助得我很好。”

“我知道。他告诉我了。”

“他告诉你了?”

“他想让我离开你。可是……”

“这就够了,你回西汉,我留在大唐。”

“李白别这样……我们再谈谈!”

“就这样吧。你可以恨我了。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

“不,我已经原谅了。”

“你为什么还不走?我已经有扁鹊了你还不懂吗?!”

“因为我是傻逼啊!”

“是的你是……我本来可以一直爱你,但是……”

“我爱你啊!”

“在哪儿?”

“啊?”

“你的爱在哪儿呢?展现给我看啊!我现在碰不到它,看不到它,感受不到也听不到……我能听到一些,可这些泛泛之词毫无用处!无论现在说什么,都已经太晚了。”

“不,求你了,别这样!”

“说完了。现在,你走。”

“不,不行……为什么选他!?”

“我想!”

“为什么?”

“我想要他。”

“为什么!?”

“我要的你给不了!!!”

“为什么是他!”

“他做到了我想要的一切。”

“你在撒谎……”

“所以呢?”

“这算什么!?”

“这他妈什么都不算你又以为我们算什么!”

——————End——————

p.s 梗源来自《Abigail》。纯属娱乐,没有觉得李白韩信不能一起用的意思。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