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架架架架爸爸

不努力的写手。金属逼。硬核中毒。

【王者荣耀】当众英雄面临考试

1. 张良&高等数学

答题一切正常。

微分和积分求得毫无压力。洛必达法则也应用自如。作为曾经的理科高材生怎么可能被难倒。

“子房啊。”旁边的刘邦用气音呼唤考神,“选择题第三题选什么啊?”

张良竖起指头比了个四示意选D。

过了一会。

“子房啊,答案里没有四啊。”

张良低下头小声说“D啊”。

考完出去后。

“子房谢谢你啊,你要是不说我还以为选D呢。”

“?你没选D?”

“你不是说‘第一’吗,我就选A了啊。”

“人与人的头脑……”

2. 李白&大学语文

当李白翻到名句鉴赏的时候表示很欣慰。

“这不就是我当年喝醉酒写的诗嘛,能给我一个打满分的机会也是上天开了眼啊哈哈哈。”

然而最后查成绩的时候李白发现自己挂了,原因就出在诗句鉴赏上。

难道我以前不是这么想的?

瞬间眼眶湿润的李白陷入了无尽的回溯。并考虑着是否要找狄仁杰老师问清上诉某厂家贩卖假酒的必要程序。

3. 李元芳&法学基础

哆哆嗦嗦动笔答题的李元芳心里很方。

监考老师恰好就是任课老师狄仁杰。一直被目光灼灼地盯着,元芳耳朵都吓得垂了下来。

“权利的五要素是指……利益,主张,权力,资格和自由。”

又想起之前帮狄老师搬作业,自己抗议这是侵犯了自身权利却被压榨地更惨的事了。

“如果产生了纠纷,最好的解决方式是协商……李元芳同学,看来我们还需要进一步交流以便尽快解决问题啊。”

4. 韩信&散打

要不是因为选课的时候手慢了半拍,自己也不会沦落到班里唯一一个上散打的人。

考试一共分四个动作:直拳,摆拳,侧踹,鞭腿。

很好!靶子踢得很响。韩信一甩马尾,觉得自己除了耍枪还解锁了另一高级格斗技能。

凑过去看成绩。

“沃日为什么二十分的技术分我只有三分?!”

“第一,没有摆格斗式。第二,动作不规范。第三,腿踢太高没有正中靶心。”

全是套路!能打出伤害不就好了吗,抠细节有意思?

因为这是考试啊:)达摩老师毫不留情地记下了分数。

5. 马可波罗&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概论

“货币转化为资本的前提是劳动力成为商品。”

马可波罗很纳闷,为什么自己在做代购的时候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呢?

“商品的内在矛盾表现于商品的使用价值和价值的对立统一性。”

系统的挣钱需要系统的知识。这可以解释。但为什么这门课程考察的是记忆能力而不是理解能力呢?

可能这就是中国教育的精髓吧。先讲究融会,再达到贯通?

好后悔没有去学语言啊。待在意大利语系永远不会担心挂科吧。

考疯了的马可波罗如是想。

——————End——————

p.s 李白语文那个梗最近空间里传的很广,大家应该都懂的。
各位陆陆续续都考完了吧,希望都能有好成绩哟。

评论(5)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